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二手别克车首度走进专场拍卖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2日 09:08 新闻晨报

  本报讯国内首次别克二手车专场拍卖会将于11月9日下午1时30分在纪念路5号举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拍卖的别克车主要有新世纪、GL8和GL三种车型,颜色以黑、白为主。据主办者介绍,这些别克车的车况保养得比较好,成色比较新,车龄为1-2年左右,行程数在3至7万公里。这批别克车可以办理转籍和过户手续,适合那些想买好车又暂时不具备经济实力的白领人士。

  业内人士认为,别克车进入二手车市场可以丰富中高档二手车的资源供应,带动二手车市场的整体盘活。(记者唐华)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中国二手车市场不能再“吃老本”了(2001/11/01 10:23)
山东汽车城举办了第四届二手车交易大会(2001/11/01 10:14)
品牌繁杂、性能差异大 二手车什么价儿(2001/10/24 11:05)
旧车“瑕疵”难辨 “扎磅”从中渔利(2001/10/16 10:23)
二手车市场:刮骨疗毒才有救?(2001/10/12 09:46)
谁来驱动“二手车”这列崭新的市场列车(2001/10/08 10:42)
二手车市将演绎中外品牌之争(2001/09/17 13:32)
《机动车登记证书》为二手车交易发PASS(2001/09/17 09:23)
二手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