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购车资讯 > 正文
山东汽车城举办了第四届二手车交易大会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1月1日 10:14 人民网

  本报讯 日前,山东汽车城举办了第四届二手车交易大会。

  这次参展的有各种品牌的进口、国产轿车、轻型客车、轻型卡车、大客车和重型汽车800多辆。展会期间成交300多辆,成交额达2000万元以上。

  这次二手车交易大会是应用户的要求,为了启动、规范管理和发展壮大二手车辆交易
市场而举办的。

  山东目前仅济南市持有驾驶证的有56万人,其中近40%的人没有车开。随着国家进一步加快汽车更新步伐,大量物美价廉的二手汽车涌入市场。二手汽车市场可满足不同层次的用户需求。许多行驶了三四年的二手车,价格要比同类型号的新车便宜得多,同时可以省去车辆购置附加费等费用,这样就可使“有本无车”的车迷们提前加入汽车族。

   去年,山东汽车城仅二手车成交额达到近亿元。(赵梦霆)

  《中国汽车报》(2001年10月30日第十二版)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品牌繁杂、性能差异大 二手车什么价儿(2001/10/24 11:05)
旧车“瑕疵”难辨 “扎磅”从中渔利(2001/10/16 10:23)
二手车市场:刮骨疗毒才有救?(2001/10/12 09:46)
谁来驱动“二手车”这列崭新的市场列车(2001/10/08 10:42)
二手车市将演绎中外品牌之争(2001/09/17 13:32)
《机动车登记证书》为二手车交易发PASS(2001/09/17 09:23)
《机动车登记办法》实施 买卖二手车更容易(2001/09/12 15:35)
买二手车要懂行 要注意以下事项(2001/09/11 16:29)
二手车专题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