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广东东莞首届车博会奇招迭出 促销战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0月3日 09:50 中国新闻网

  9月29日在东莞市体育中心举行的首届东莞汽车摩托车博览会,各路参展商奇招迭出,爆发出轿车新品价格促销战。

  据了解,本届车博会上有中国内地汽车界近三十家集团公司、汽车厂家和经销进口海外知名品牌车总代理商,分别在七大展区展出三十多种系列、一百余款车。这是珠江三角洲地区除广州、深圳之外,首个中等城市举办的大型汽车专业展览。

  展馆里,人头攒动。各种中外品牌样车,如红旗旗舰、奔驰、宝马、富豪、通用别克、奥迪、日产等豪华车,备受玩车族青睐,新推出的红旗旗舰加长型、毕加索和吉发豪华旅行房车,属首次在华南地区亮相。

  资格最老的经济型轿车夏利,在此次车博会上推出新品,并大降一点三万元人民币。老品牌桑塔纳、捷达、富康等中价车,为稳固半壁江山,各自新品车也变相降价,欲以价格优势吸引消费者。

  广州本田一位厂商告诉记者,国家公布轿车价格放开和一百四十七个重点城市禁售化油器车的政策实施之后,中、低价车的降价声一浪高过一浪,高价车仍然波澜不惊,有的还稳中有升。由于一些政府官员公款配车的需求量巨大,奥迪A6、广本雅阁曾出现脱销。

  据悉,东莞市去年汽车销售额达四十五亿元人民币,名列广东三甲,今年可望突破五十亿元。目前该市汽车经销商达二百多家,海内外名牌汽车在东莞几乎都有总代理商。

  本届博览会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与东莞市零售行业协会主办,东莞市纵横经济策划有限公司承办。

  (记者邱吉灵)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第四届武汉国际汽车展将于10月16日举行 (2001/09/29 10:33)
新款奔驰车马上提货--郝海东享受生活要开“车展” (2001/09/27 13:24)
北京“十一”将举行第二届贷款购车展销会 (2001/09/24 14:38)
法兰克福车展落幕 总参观人数为80万人次 (2001/09/24 10:33)
9大老爷车将“照亮”第四届成都车展 (2001/09/24 09:55)
上海静安国际汽车节暨家用车展下月亮相 (2001/09/20 17:39)
法兰克福车展:德国MCC/Smart4座概念车“Tridion4” (2001/09/20 13:42)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对开门大型越野概念车 (2001/09/20 13:02)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外型加大的新型“波罗” (2001/09/20 13:05)
组图:首届东莞汽车摩托车博览会正式开幕(2001/09/30 15:05)
组图:参加首届东莞汽车摩托车博览会的名模(2001/09/25 15:04)
首届东莞车博会活动多多异彩纷呈(2001/09/24 17:30)
东莞 公路通畅珠三角--平均每百平方公里有等级公路80.6公里(2001/09/24 17:29)
首届东莞车博会尽占天时、地利、人和(2001/09/24 17:23)
东莞车博会精心打造品牌展览 云集世界名车新款(2001/09/24 17:15)
首届东莞汽车摩托车博览会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