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落幕 总参观人数为80万人次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4日 10:33 新浪汽车

  (欧览/法兰克福)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今天降下帷幕。由于受美国恐怖事件的影响,今年法兰克福车展的总参观人数为八十万人次,比历史最高的年底1999年减少了百分之十。

  美国恐怖事件发生后,主办者加强了法兰克福车展的警卫,取消了原定于九月十三日由德国总理施罗德参加的开幕式,许多花费庞大的歌舞秀也被取消。

  九月十八日,德国总理施罗德参观了法兰克福汽车展,希望借此为形式不佳的德国汽车工业打气。在美国恐怖事件发生后,美国汽车市场已明显受到影响,汽车销售量缩水百分之二十五到三十。德国汽车界原先预测的五百二十万辆汽车的年产量可能也要做微度调整。

  本次车展共由1100位汽车商参加,共由57种车型首展。共有75个国家的一万三千名记者对本届车展进行了报道。(欧览网站提供)

  (欧览网特供专稿)

  图片、文字为欧览网新浪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车展:顶级跑车及豪华轿车(组图)(2001/09/24 10:21)
法兰克福车展:千奇百怪的异类车型(组图)(2001/09/24 10:12)
法兰克福车展:车展上形形色色的人们(图)(2001/09/24 10:06)
组图:具有“杀伤力”的法兰克福车展美女(2001/09/21 11:00)
法兰克福车展:戴-克推出四座SMART(组图)(2001/09/21 10:54)
法兰克福车展:丰田ES3超低燃耗汽车(图)(2001/09/21 09:51)
法兰克福车展:德国MCC/Smart4座概念车“Tridion4”(2001/09/20 13:42)
法兰克福车展:三菱概念车“帕杰罗Evolution”(2001/09/20 13:38)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