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 丰田超低燃耗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1日 09:51 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9月19日讯记者王政报道:日前,丰田汽车公司在9月11~23日(其中11、12日两天为新闻发布日,13~23日为正式展出)于德国法兰克福市举办的法兰克福车展上作为参考展品展出了超低燃耗概念车"ES3"。

  "ES3"不仅在EC工况下可达到每百公里油耗仅为2.7升的超低燃耗目标,同时,还是一辆集中采用了低排放、可循环利用等丰田最新的汽车环保技术的四座概念车。

  为了实现超低燃耗,"ES3"采用了由铝合金和树脂材料构成的超轻量车身,使得该车总重量仅为700公斤。同时严格根据空气阻力特性设计的外型使"ES3"的摩擦系数仅为0.23。在动力系统方面,"ES3"采用了1.4升柴油涡轮发动机与CVT*1的组合,并且回收了停车、怠速、以及刹车时的能量等混合动力汽车的先进技术,进一步提高了动力效率。在低排放方面,"ES3"采用了新型DPNR*2催化剂系统,在循环利用方面采用了在TSOP*3基础上做了进一步改进的可降解树脂材料,大幅度减少了环境负荷材料的用量。

  在本次车展上,丰田还同时展出了定于今年11月在欧洲上市的新款佳美轿车。新款佳美轿车采用了最新型的底盘和悬挂系统,配备了3.0升或2.4升带有VVT-i*4装置的V6型发动机,前排还装有双侧SRS*5安全气囊,在保持车内宽敞空间的同时,实现了同级别轿车中最高水平的行走性、安全性和隔音性。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靓车美女(2001/10/10 16:03)
欧洲汽车的市场争夺证明没新车就没有市场(2001/09/28 09:21)
“9.11”恐怖事件使法兰克福车展冷冷清清(2001/09/27 09:10)
法兰克福车展落幕 总参观人数为80万人次(2001/09/24 10:33)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跑车及豪华轿车欣赏(2001/09/24 10:21)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千奇百怪的异类车型(2001/09/24 10:12)
组图:法兰克福车展上形形色色的人们(2001/09/24 10:06)
组图:有“杀伤力”的法兰克福车展美女(2001/09/21 11:00)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