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德国MCC/Smart4座概念车“Tridion4”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3:42 日经BP社


  隶属于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专门制造2座超小型车“Smart”的德国MCC(微型车)公司在9月11日向新闻界开放的“法兰克福汽车展”上首次展出了4座概念车“Tridion4”。

  该公司目前还没有将该款概念车投产的计划,但戴姆勒公司计划通过与三菱汽车工业的合资公司--荷兰汽车(NedCar)生产三菱汽车的战略车型“Zcar”,并冠以“Smart”的品牌销售。此次出展的概念车或许就体现出了未来的4座“Smart”的风采。

  “Tridion4”的后侧

  概念车所取的名字“tridion”就是“Smart”上采用的坚固的乘客保护框架的名称。此次展出的概念车同样强调这一框架,并在其它部分覆以树脂质地的外壳。

  该车长度为3650mm,比轻型汽车稍长一些。而宽度则为1790mm。其特点是,车前部前灯位于较高的位置,而后部的尾灯则采用了厚实的玻璃灯罩。引擎的排气量和驱动方式等细节没有公布。(记者:鹤原吉郎发自法兰克福)

  “Tridion4”的驾驶室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车展:三菱概念车“帕杰罗Evolution”(2001/09/20 13:38)
法兰克福车展:富士重工42V电源的油电混合概念车(2001/09/20 13:36)
法兰克福车展:通用展示新型燃料电池车(2001/09/20 13:27)
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展示小型新款“C3”(2001/09/20 13:09)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外型加大的新型“波罗”(2001/09/20 13:05)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对开门大型越野概念车(2001/09/20 13:02)
法兰克福车展:丰田燃效达2.7L/100km的概念车(2001/09/20 12:59)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小型车新款“fiesta”(2001/09/20 12:00)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