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小型车新款“fiesta”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2:00 日经BP社


  欧洲福特公司在9月11日起向新闻界开放的“法兰福克汽车展”中展出了经过全面改良的小型车“fiesta”。这还是该车首次公开展示。它与同在法兰福克汽车展上亮相的大众汽车公司的“波罗(Polo)”、雪铁龙公司的“C3”、及本田公司的“jazz”(日本名为Fit)等形成了竞争态势。“fiesta”将于2002年初上市,目前正在在西班牙的巴林西阿工厂进行生产。另外,新款“fiesta”中采用的新型汽车底盘也将在马自达公司于明年开始销售的新型“Demio”车型中使用。

  新款“fiesta”通过将轮距比原有车型加长41mm,使得后座膝部周围的空间扩展到了微型车中的最大级别。同样,后备箱的容量也超出了微型车的平均标准近40L,这样就形成了不需折叠就可将整个婴儿车容纳进去的宽敞空间。

  新款“fiesta”的后侧

  安全性能方面,在所有级别的前座都标准配备了可根据撞击力控制气囊打开速度的“二级气囊”。而这种安全功能在日本才刚刚开始安装于部分高级车中。新款“fiesta”可能还会配备“窗帘式气囊”以保护头部免受来自侧面的撞击。

  另外,新款“fiesta”还通过配备福特公司的新一代引擎,使燃效与原车型相比平均提高了10%。排气量1.4L的共轨(Common Rail)直喷涡轮柴油引擎是福特公司与标志公司共同开发的新一代柴油引擎。汽油引擎方面,则备有排气量1.4L和1.6L的16阀与排气量1.3L的8阀新一代引擎系列。(记者:鹤原吉郎发自法兰克福)

  新款“fiesta”的驾驶室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车展:法国雷诺展出新型4座跑车(2001/09/20 11:56)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展出新型车“STILO”(2001/09/20 11:53)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以新7系为基础的氢燃料汽车(2001/09/20 11:51)
法兰克福车展:欧宝概念车“Signum2”(2001/09/20 11:47)
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越野概念车“C-CROSSER”(2001/09/20 11:43)
法兰克福车展:奥迪商旅概念车“Avantissimo”(2001/09/20 11:27)
法兰克福车展:西亚特新款敞篷车Tango(图)(2001/09/20 11:11)
法兰克福车展:新款敞篷跑车谁领风骚(图)(2001/09/20 11:01)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