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法兰克福车展:雪铁龙展示小型新款“C3”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20日 13:09 日经BP社


  法国雪铁龙公司(Citroen)在9月11日面向新闻界开放的“第59届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展出了新款小型车“C3”。该款式介于现有的“Saxo”和“Xsara”之间,特点在于弧线型的车身设计。整车高度为1520mm,在同级别中属于较高的款式。通过加高车体、提高乘员的座位高度,使车内前后方向的空间更为宽敞。同时也提高了乘员的视野范围。

  令人注目的是动力系统(Power train)采用了与标致(Peugeot)和福特共同开发的排气
量1.4L的新一代柴油引擎。该引擎是具备空气冷却式中央泠却器(intercooler)的共轨(Common Rail)直喷柴油型。此外,用户也可以从排气量1.1L、1.4L和1.6L的汽油引擎中选择。(记者:鹤原吉郎发自法兰克福)

  根据级别还可选择数字计量表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车展:大众外型加大的新型“波罗”(2001/09/20 13:05)
法兰克福车展:日产对开门大型越野概念车(2001/09/20 13:02)
法兰克福车展:丰田燃效达2.7L/100km的概念车(2001/09/20 12:59)
法兰克福车展:福特小型车新款“fiesta”(2001/09/20 12:00)
法兰克福车展:法国雷诺展出新型4座跑车(2001/09/20 11:56)
法兰克福车展:菲亚特展出新型车“STILO”(2001/09/20 11:53)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以新7系为基础的氢燃料汽车(2001/09/20 11:51)
法兰克福车展:欧宝概念车“Signum2”(2001/09/20 11:47)
2001年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