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试车报告专题 > 正文

敏捷是“羚羊”--试乘、试驾新款羚羊1300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8日 10:27

  【本报讯】9月15日,体育馆西广场彩旗猎猎,喜气洋洋。中日合资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推出的1.3升羚羊1300三厢轿车的市场投放仪式及试乘试驾活动在这里隆重举行。长安铃木公司有关领导、深圳市总代理———燕兴公司有关负责人及闻讯赶来的车迷车友共计2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后,许多对羚羊轿车心仪已久的“本本族”纷纷排队要求试乘试驾羚羊1300,气氛十分热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羚羊1300的上市,是长安铃木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更高性价比产品满足用户需求的全新力作,长安铃木公司为进一步适合中国市场实际,适应当前不同消费层次的需求。在羚羊世纪星投放市场仅9个月后,再次推出1.3升羚羊1300三厢轿车。作为经济型轿车,其“高功率、高安全性、高配置、低油耗”为中国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新的希望。

  羚羊1300采用日本铃木最先进技术的G系列发动机,其四缸16气门1.3升闭环多点电喷全铝合金发动机,动力强劲,最大功率高达85马力,拥有和同型车中1.6升发动机相匹敌的动力性能。等速60公里的条件下,每百公里油耗仅4.8升的优秀数值,远远低于同型车中1.3升发动机的油耗值。羚羊1300轿车最高时速为170公里,而且达到欧洲Ⅱ号排放标准。可见,羚羊1300在低燃耗,卓越的动力性能上,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高水准。羚羊1300外形典雅流畅,车厢宽敞舒适,三厢五人座“楔形”轿车更具时代感,符合现代审美观。车体总长达4.095米,行李容量惊人,达到500L。大斜度发动机舱,使驾驶者视野开阔。极富想像力的新式灯具使整车在外观造型上魅力无穷。车尾部后转灯具则根据整车造型进行了革新性设计,其配光镜花纹也采用了目前世界上流行的大花纹透明配光镜,使外观更富个性魅力。前转向信号灯采用飞利浦银狐灯,使用灯泡涂覆着色最新的技术,安全、舒适,和现代水晶反光碗相互映衬,体现出更加完美和谐和的时尚品位。

  这款车在内装饰设计方面更为细致周到,人性化设计保持了羚羊世纪星轿车的精华,如内置行根子箱及加油口盖的开启拉手、可拉出式的饮料杯托架及后座取暖系统等等,皆为用户营造了快乐舒适、方便实用的驾乘环境。

  据悉,1.3升羚羊1300轿车自9月11日在深上市以来,燕兴日平均接听咨询电话1200个,接待看车、试车用户共计1000人次。目前,深圳地区预订1.3升羚羊1300轿车的用户已达300人。(阿平)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