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红旗推出明仕加长型轿车专题 > 正文
8月份红旗明仕、18轿车呈现热卖脱销局面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9月8日 11:11 新浪汽车

  新品质、低价位、高享受

  8月份,一汽轿车公司刚刚推出的“红旗明仕”“红旗18”两款轿车,以其品质新,价位低,成功的市场营销炒作,受到市场的青睐,销量迅速上升,实现今年最高月销量:1596台,呈现热卖脱销的喜人局面。

  7月末,该公司采取新闻恳谈会的形式,在北戴河成功地推出了两款新车后,立即引起市场的极大关注,广大用户对两款新车全面提高品质、42项工艺技术改进,以及其在增加12项配置的基础上,大幅度下调的价位,以及优惠的备件价格和良好的服务体系,都非常认可,这是两款新车热卖的根本原因。

  广大红旗代理商,凭借特有商业眼光,及时发现并抓住了两款新车无限商机,积极动作,是两款新车热卖的又一原因。河南两家最大的代理商,早在投放之前就预见到其巨大的市场潜力,因此新车刚一投放就第一批打进1700万现款,一次性购车75辆,并在当月就全部实现销售,8月初又打进2500万,使河南一地就实现销售145辆。

  在北京,随着申奥的成功,出租、租赁行业对“明仕”、“18”两款新车价位十分认可,目前已有50多家大公司购买新车,由于目前资源紧张,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

  用户群体正在发生变化,过去红旗以其高档名贵,一直是政府公务用车,因此政府采购和大企业购车一直占有较大比重,本次两款新车与国际接轨的性能价格比,使私企、个人购车群体陡然增加,从8月份销售分析上,私企、个人用户已达到47%,这表明红旗品牌正在昂首挺进私家车行列,也照示着未来红旗市场的巨大市场潜力。

  成功的炒作,精良的品质,与国际接轨的性能价格比,高质量的服务,使红旗车8月份着实地火了一把,为两款新车销售工作开了一个好头。该公司预期下月这种热销的势头还将持续下去。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红旗推出18.9万元的新款“明仕”加长轿车(2001/12/07 09:07)
车市虽冷 红旗“明仕”轿车销售火爆(2001/12/04 09:41)
组图:让红旗明仕真正感受一次“展翅高飞”(2001/12/03 12:56)
红旗名仕 首次高空跌落试验获成功(图)(2001/12/03 09:29)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四)(2001/11/06 15:47)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三)(2001/11/06 15:42)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二)(2001/11/06 15:35)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一)(2001/11/06 15:34)
红旗推出明仕加长型轿车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