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红旗明仕、18投放市场专题 > 正文
车市虽冷 红旗“明仕”轿车销售火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4日 09:41 天府早报

  早报讯 七月份,红旗“明仕”、“18”销售达近800辆,八月份猛增到1596辆,九月份是全国几乎所有轿车产品倍感尴尬的一个月,而红旗的销售量却达到了创记录的2600多辆,一举创下了红旗品牌自投产以来单月产销量最高的历史记录。尤其现在正是国内汽车市场的销售淡季,红旗能有如此卓越表现不能不说是一个奇迹。

  从红旗“明仕”、“18”推出后这几个月的市场表现,不难发现其价格政策所发挥的
威力。红旗打出的绝对是一个火爆的价格,“明仕”、“18”市场零售价分别是16.98万元和15.8万元,并且两款车的1000多种常用备件价全面下调,平均降幅近5%。

  纵观,这两款车都是在红旗“吉星”的基础上改进而成,而“吉星”价格近20万元,这无疑意味大幅度的降价,降幅达3万多元。横观,16万元左右正好位于国产中档车与国产高档车之间,而在这一区域内,“明仕”、“18”的配置、动力性、安全性及舒适性却达到了最高。 (翟晓玲)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订信息获VIP邮箱!
:腾远让您轻松买车
   到汽配超市找蓝霸
   二手车就是便宜
   佩蕾租赁实惠快捷
   兴际节油俱乐部
   卡卡首汽优惠租车
:富康降价赶快行动
   二手客车全新报价
   鹏远公交出租汽车
   汽车精品荟萃华夏
:日上通讯诚招代理
   南方人才市场培训
   国际汽车驾驶证
:中汽租赁心心相印
   美芝培训中心
   护喉舰招广东代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河西出国留学服务
   靖江市森诺空调
:最新飞行器广告
   出国留学的摇篮
   良美神奇的魔手
:东南汽车特约维修
   红旗轿车租赁公司
   世纪通汽车俱乐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组图:让红旗明仕真正感受一次“展翅高飞”(2001/12/03 12:56)
红旗名仕 首次高空跌落试验获成功(图)(2001/12/03 09:29)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四)(2001/11/06 15:47)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三)(2001/11/06 15:42)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二)(2001/11/06 15:35)
中国人办奥运 用国车迎嘉宾座谈实录(一)(2001/11/06 15:34)
为奥运做贡献--370辆红旗加盟首都出租车业(2001/11/05 17:06)
重新构建产品格局 “红旗”飘扬未必在高处(2001/10/22 12:59)
红旗明仕、18投放市场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