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帕杰罗受害者陆慧事件专题 > 正文
帕杰罗事件后续:长沙陆慧事件进展艰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8日 10:27 中国青年报

  中国青年报 北京4月17日电 (记者 崔丽) 今天,记者从为湖南陆慧事件提供法律援助的中咨律师事务所律师夏军那里获悉了陆慧的最新情况。他说,就在今天,有关部门刚刚对陆慧作出一级伤残、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法医鉴定,但交通部门对事故责任的认定仍在进行当中。夏军说,事情的进展非常艰难。

  据夏军介绍,陆慧事件的难点在于,造成她伤残事故的原因究竟是交通违章还是三菱帕杰罗V31存在刹车质量问题。

  日本三菱公司曾为陆慧支付过12万元医疗费,目前已全部用完,陆慧现已转院治疗,每天仍要花费1000多元。但日本三菱公司表示,待事故原因查明后,证明是其责任,他们才会考虑补偿。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分 类 信 息
分类信息 谁处颠峰?
:款款真情尽在夏利
   紧急求购二手车
   富康10万以下上市
   千万家落户新领域
   赛欧车会重要新闻
   大宇蓝龙也疯狂
:具竞争找东方瑞利
   春秋旅游网更精彩
   唯有服务永恒不变
   BMW摩托驶进上海
:颐和园=谊和缘
   新网络服务器平让
:最新飞行器广告
   超级星期天招商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马场友谊婚介联网
:电脑印刷打印纸
   手机电池的伴侣
:星车的感觉真好
   江西特产超市招商
:西安交大出版社聘
   C&C寰球英语培训
:好大夫美牙器
   超乎所值的性价比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总额为30万元 陆慧家人正式公开向社会借款(2001/12/18 18:16)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五)(2001/12/18 15:46)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四)(2001/12/18 15:05)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三)(2001/12/18 14:55)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二)(2001/12/18 14:51)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一)(2001/12/18 14:34)
三菱继续保持沉默 陆慧方面今日再次发表声明(2001/12/18 10:31)
针对三菱拒绝和解的做法陆慧将公开发表声明(2001/12/18 09:50)
帕杰罗受害者陆慧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