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帕杰罗受害者陆慧事件专题 > 正文
总额为30万元 陆慧家人正式公开向社会借款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18日 18:16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12月18日电(记者文远竹)今天上午陆慧丈夫周建红向记者发来传真。传真称,为了给陆慧筹集医疗费,他已公开向社会发出爱心借款的呼吁。

  在这份借款呼吁中,周建红称:“借款时间为两年,最长不超过三年,总额为30万人民币,用途为陆慧的治疗。陆慧家属将按照银行利息标准到时归还,并与之签订借款协议,同时进行公证。陆慧方将从通过法院向三菱公司索赔后的赔款中予以归还。陆慧的代理律师将向提
供爱心借款的企业家或社会人士证明。”

  据了解,陆慧于去年12月25日在长沙被刹车失灵的三菱“帕杰罗”V31越野车撞伤,后来经鉴定构成一级残废,全身瘫痪。据周建红称至今医疗费已用去40多万元,如需进行两年康复治疗,至少还需要30万元。

  今年11月27日陆慧在家属陪同下抵达北京,就继续治疗费用问题与三菱汽车公司北京事务所有关代表进行协商。周建红今天在电话里告诉记者:“刚开始来北京是出于对三菱公司提出的协商解决充满希望,但三菱公司不顾陆慧已无钱治病的事实,一拖再拖,几天前还对我们关上了和解之门。这意味着陆慧困难的解决将需要更长的时间,而陆慧的病情不容许做任何耽误。”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新浪个人家园全面升级,买一送二超值大礼!



 相关链接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五)(2001/12/18 15:46)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四)(2001/12/18 15:05)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三)(2001/12/18 14:55)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二)(2001/12/18 14:51)
陆慧家人及律师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实录(一)(2001/12/18 14:34)
三菱继续保持沉默 陆慧方面今日再次发表声明(2001/12/18 10:31)
针对三菱拒绝和解的做法陆慧将公开发表声明(2001/12/18 09:50)
三菱汽车突然“翻脸” 受害人陆慧悲愤难平(2001/12/15 10:15)
帕杰罗受害者陆慧事件专题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