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北博会上“赛欧”亮相 四天1200人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10日 09:13 中国新闻社

  中新社北京四月九日电(记者闫晓红)在日前刚于北京国际展览中心结束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博览会上,首次公开亮相北京的“赛欧”成为车迷现场预订的大热门,并成为整个汽车展馆最耀眼的亮点。

  记者看到,在上海通用赛欧展台,人们将两部展出的“赛欧”轿车围得水泄不通,有参观者形象地比喻说:“看上去就像要把这车吃掉似的”。观众们打开赛欧所有的车门,掀起发动机舱盖、后备箱盖,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地仔细审视。消费者对赛欧轿车关注之深由此可见一斑。

  接待台前,观众还排起长队在领取订车登记表登记。据上海通用汽车市场营销部车辆主管小姐介绍,“赛欧”首次亮相京城就受到车迷深度宠爱,四天来现场订车的人数已达到了一千二百多人。

  “赛欧”是上海通用汽车自主开发的车型,一百多项重新设计和更改工作都经过严格的测试和认证,同时赛欧的开发又是一个全球合作的过程。在赛欧历时两年多的开发改进时间里,有关权威检测机构对赛欧轿车作了碰撞实验,十万公里路试,二十万公里油试,十万公里台架试验等。

  在赛欧的整个设计过程中,上海通用汽车的衡量测试标准,都定得要比预期的目标高出许多,使得赛欧整车综合性能远远比预计的还好。而在性能价格比上,赛欧是绝对优秀的,因为上海通用汽车找对了平衡点。在赛欧身上,集中体现了几个优点:低油耗,齐全的基本配置,安全的保障及美观的外型。

  据悉,从今年三月十日开始,包括“赛欧”在内的上海通用别克家族的全体成员在中国几乎所有大城市展开“大巡游”。五月底,“赛欧”将全面上市。专家认为,“赛欧”上市将引发国产车市的新一轮角逐。

  (完)


所属专题:经济型轿车齐聚北博会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谈谈我为什么等“小别克”赛欧 家用车展私人签单100% 赛欧订出1200辆
北博会上赛欧来了 夏利变了 奇瑞乐了 赛欧首次亮相北京受宠爱 三天订出800辆
赛欧轿车呼之欲出 性能改进值得品味 我在国展见到了华利和赛欧
国展看车报告:赛欧,不错 图文:博览会上北京人争看“赛欧”轿车
"赛欧"频频亮相 西安数千人争相睹真容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三)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二)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一)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