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赛欧首次亮相北京受宠爱 三天订出800辆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6日 09:25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郭彧) 从第七届北京国际博览会开幕第一天,英格尔展台上的四辆展车被订购出去之后,这种现场订车的热潮就一发而不可收了。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昨天,首次亮相北京的“赛欧”已经被现场订购出去800多辆,“海南马自达”和刚下线的“华利-幸福使者”也成为车迷预订的大热门。

  昨天下午,在上海通用赛欧展台,人们纷纷在领取订车登记表登记。面对订车“热浪”,市场营销部车辆主管杭靖小姐笑着告诉记者:“‘赛欧’首次亮相京城受到如此宠爱实在是始料不及,现场订车的人数更是达到了800多人。”

  在307展台,一汽集团海南公司生产的几款“海南马自达”也在展示。见到记者,该公司负责北京地区销售的李伟胜先生也表现出了与杭小姐同样的兴奋,他说:“太出乎我们的意料了,原先我们只想展示企业形象,没想到一下子来了这么多观众,赶紧来了个急转弯——抓住机遇销售,截至目前,12辆轿车已经‘名花有主’了,这等于我们平时一个月的销量。”

  对于这股风靡展会的订车热,有关人士认为,人们对家用轿车的热衷程度已经从观望向实际操作方面过渡,而起决定作用的则是各种品牌、款式的家用经济型轿车的频繁下线,给了购车人更多的选择空间。


所属专题:经济型轿车齐聚北博会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经济型轿车:逐鹿市场到底谁能最后称雄 我在国展见到了华利和赛欧
经济型轿车热对行业规则提出新要求 国展看车报告:赛欧,不错
图文:博览会上北京人争看“赛欧”轿车 亲自驾乘现场购买 经济轿车吸引6万观众
经济型车北京赶集 上海车展预演(附图) "赛欧"频频亮相 西安数千人争相睹真容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三)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二)
上海通用嘉宾聊天谈赛欧投放和销售(一)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