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栏目导航
 


推荐专题
动感梦想:别克艺术车绘
奥迪A4---跨越巅峰之旅
网友精品选登:雪夜畅想
廖佳激情远驾文章集锦
精品推荐:香车美人志
2001北美车展靓车展示
首届车模大赛北京赛况
“普利马”网友征文选登

网友精品
雪路难行是谁惹的祸
我为什么选择了富康
自己修车三个错误观念
大白马滑冰踏雪归家路
帕萨特优缺点的亲身感受
我与死神擦肩而过


主编信箱



人头攒动难见车影 赛欧是一道大餐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4月3日 15:27 车行天下


人头攒动难见车影 赛欧是一道大餐么

  密密麻麻的人群把上海通用的展台围得水泄不通,随着人头攒动,一辆金米色的小轿车若隐若现。有参观者说:"看上去就像要把这车吃掉似的"。这是笔者在4月3日上午刚刚开幕的第七届北京国际博览会汽车展厅里看到的一幕。

夏利2000现场

  这辆车就是在北京首次亮相的赛欧轿车。众多的北京观众对其是久闻大名,这次终于可以亲眼目睹它的风彩。观众们打开了赛欧所有的车门,掀起了发动机舱盖、后备箱盖,里里外外,上上下下地仔细审视。消费者对赛欧轿车关注之深,期望之大可见一斑。本届展会上一突出的亮点就是赛欧与夏利2000两大对手车首次同场亮相。不知是碰巧还是主办者有意安排,双方的展台各居展馆对角一隅,遥遥相望,却未发生正面"冲突"。此番数十辆主要经济型家庭轿车齐聚北京,万众睹目,观者如云,显示了经济型轿车方兴未艾的巨大市场发展潜力。拿赛欧来说,它早早地吊起了消费者的胃口,并且新闻不断,究竟它是不是一道合口的大餐呢?倒底谁能在严酷的竞争中站稳脚跟,赢得消费者,还有待于市场的进一步检验。

  4月3日晚7时30分,海通用销售负责人做客嘉宾聊天室谈赛欧的市场和销售问题,敬请网友关注!

本作品版权归新浪网所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所属专题:经济型轿车齐聚北博会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招徕观众的青睐(二) 组图: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招徕观众的青睐(一)
上海通用--“小别克”-赛欧 赛欧撞上华利 多款家庭轿车亮相京城(图)
嘉宾聊天谈赛欧 上海通用耗资3000万 称赛欧不是淘汰产品
图文:解读赛欧 第三轮赛欧、夏利2000车市交战烽火在即
上海通用说:打算耗资3000多万打造赛欧 说赛欧跑单现象--兵马先动还是粮草先行
第三轮赛欧、夏利2000车市交战烽火在即 赛欧、电动汽车交相辉映北京4月两车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