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赛欧、电动汽车交相辉映北京4月两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7日 09:42 精品购物指南

  自开春以来,各品牌的家用车不断在公众场合露脸,先是商场、汽车交易市场,再是配件展会。进入4月后,这一展示热潮仍不减,国展的国际博览会、农展的清洁汽车展,都将是汽车展示的大舞台。

  4月3日到国际博览会看赛欧

  4月3日,第七届北京国际博览会将在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设在三号馆的家用汽车展将成为展会的亮点。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将有12个品牌、近20个型号的30多辆新型家用车在展会上与观众见面,人们期待已久的赛欧将首次在京亮相。

  参加此次北京国际博览会的车辆大多是国内近期下线或上市的新车型,风格各异,特色鲜明,价位多在10万元左右或更低,贴近普通百姓的消费需求。参展车型有赛欧、夏利2000、长安羚羊、长安奥拓、帕萨特B5、桑塔纳俊杰、奇瑞、吉利、美日、英格尔优尼柯、海南马自达等。届时,组委会还将组织各参展厂商在展会上轮流进行专场演讲,直接与观众交流,回答观众问题。

  4月16日到农展馆看电动汽车

  由科技部、全国清洁汽车行动协调领导小组和北京市政府、中国石化公司等单位主办的第三届北京国际电动汽车、清洁燃料汽车及汽车环保技术交流、研讨会暨展览会将于4月16 -19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举办。展会将推出雪铁龙最新款C5轿车,这是该车首次在亚洲亮相。

  发展电动汽车、清洁燃料汽车与汽车环保技术对于合理利用我国资源、改善大气质量、培植汽车工业新的经济增长点都具有重大意义。1999年,科学技术部、国家环保总局、国家计委、国家经贸委、国家机械工业总局、公安部和交通部等13个相关部、委、局组织实施了 “空气净化工程——清洁汽车行动”。北京、上海、天津等第一批十二个试点示范城市的清洁汽车推广应用工作以顺利开展,第二批试点示范城市工作正在启动之中。

  为配合“空气净化工程——清洁汽车行动”的实施,促进电动汽车、代用燃料汽车及汽车环保技术的研究开发工作,特举办本次活动。到目前为止,共有来自美国、法国、日本、荷兰、意大利、新加坡、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的国外大中型企业以及国内北京、天津、上海、四川、中石化、跃进等16家大型展团,百余家企业、高等院校、研究机构等报名参加了展览,室内外展览面积7,000多平方米。

  本次活动以“环保.节能——我们对汽车的选择”为主题,融会议、展览和试车于一体,展示各种整车、发动机、零部件、电池及其他蓄能装置、加气设备和其他相关产品。恒杰 于秀芹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广州巡游看赛欧:性价比之王 2001上海国际汽车展将于6月17日开放
我到天河看赛欧 谈谈感觉 我为什么等赛欧(四) 终结篇
“赛欧”南巡深圳 汽车降价再成话题 我为什么等赛欧(三)奇瑞与英格尔
我为什么等赛欧之二 要买夏历2000 我为什么等赛欧(一)
外国同行怎样看车展--日内瓦车展散记 个性与务实--比较北京车展和日内瓦车展
六月的第九届上海国际车展准备就绪 汽摩商家闹车展行业巨头聚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