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越野之王--悍马(三)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3日 17:21 车王

越野之王--悍马
()()()()
  悍马的动力来自一台6.5升涡轮增压柴油引擎。它位于车子中部,使整车的重量分布非常均匀。一种密封的中央稳压装置能保持系统压力平衡并保护主要部件不受玷污。每个部件上的通气软管都汇集到一条来自空气滤清器的中央软管。该系统使悍马能在近1米深的水中开一整天而不怕水,沙子和泥巴的侵袭。焊接而成的钢车架上有5条重负荷横梁,它们能充分吸收在恶劣路况下满载行驶时遭受的应力。这种结构赋予悍马无与伦比的力量和灵活性。高负荷多重冷却系统为冷却液,机油,变速器/分动器油和转向机油提供高质量的冷却服务。保证这些液体处于正常工作温度能延长发动机部件的寿命并使车子即使在最恶劣的状况下也能安全运转。
  通用公司的4L80E自动箱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好,最耐用的4挡变速器。它不但使悍马容易驾驶,而且能通过平顺的动力传递提高车子的越野机动性。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它还能适应并迎合你的驾驶方式。
  大多数越野车的后轮都采用鼓式制动,因此倒车下坡时车子很难控制。悍马采用的半轴内置4轮盘式制动器不论是倒车下坡还是向前行驶都十分有效,所以说4轮盘式制动器是不可替代的越野装备。

  该车的分动器让驾驶员能改变传动形式以适应不同路况,提供分高低挡的全时4驱服务。整个传动系统的齿轮减速比为史无前例的33:1。极高的传动系中心线和带齿轮的轴头等设计赋予该车近半米的离地间隙。悍马在城市车流中和在野外丛林中一样敏捷。不论是在交通高峰时的公路上还是在拥挤的停车场里,该车驾驭起来一点也不比别的车费劲。助力转向,4挡变速器,独特的悬挂和小得惊人的转向半径使悍马异常灵活,操控起来不象卡车,更想跑车。

所属专题:专题集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越野之王--悍马(二) 越野之王--悍马(一)
悍马与"二代军车" 国产悍马出来啦!
悍马H2 SUT 中国悍马:北京吉普二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