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越野之王--悍马(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3月23日 17:01 车王

越野之王--悍马
()()()()
 
  悍马的问世可以说是时事造英雄。它既不是用来显示时髦和气派的,也不是用来从当今的运动用途车(SUV)热潮中大捞一把的。它是应美国军队的需求而生的。军方需要的是火考验,能穿越无法穿越地域的交通/运输工具。AM GENERAL公司开发出来的正是这样一种工具。
  轧上半米多高的大石,涉过80厘米深的水,爬上60度的斜坡,穿越近1米深的积雪……这就是悍马,去别的车去不了的地方,做别的车做不了的事情。它是美国汽车工业最大,最重和最强壮的产物。

  实践证明悍马是“形式为功能服务”最完美的体现。除了少许舒适性方面的改进外,民用悍马和军用悍马几乎没有任何区别。这是一种没有同类的车型。它超越了类别的限制,或者说它自成一类。轿车惧怕它,卡车妒忌它,4驱车崇拜它。

  
  驾驶悍马越野会使你明白一个汽车传奇是怎样诞生的。大多数成功的4驱越野车都是50%的机器性能加50%的驾驶员能力,而悍马的机器性能占90%。每辆悍马的越野性能都是一个制造工艺上的杰出成就。近半米的离地间隙,大得惊人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中央轮胎充气系统,这些无一不是一般4驱车梦寐以求的。悍马的铝合金车身经过热处理,组装时挡板先被粘合在一起,然后再用铆钉固定(如同收音机的制造过程)。由此产生的是所向无敌的越野之王。

所属专题:专题集锦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