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用户注册 | 游戏世界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公告栏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中国悍马:北京吉普二代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8月1日 15:31 车行天下


  作为北京吉普的换代车———BJ2系列引起了广泛关注,特别是车型处在保密期,更增加了一丝悬念。笔者曾在北京吉普有限公司核心设计室内见过该车型。据北京吉普公司执行经理童志远介绍,消费者对北京吉普换型车很感兴趣,但购买取向不尽相同。根据充分的市场调研,该型车将在2001年投产,基本型价格10万元,当年产销计划为3万辆左右。

  北京吉普公司为搞好换代车,从1996年开始就进行了广泛的市场调研,结果证明:84%的用户希望外形有所突破,26%的用户则认为必须保留北京吉普的传统。其中希望改变外形的用户以普通消费者居多,公务车和特殊部门用户则恰恰相反。综合考虑各方的要求,北京吉普换代车有以下特点:

  “大弧面小棱线”的外形设计基调,满足了时尚需求;针对部分用户的需求,特别是对公务车的要求,单独设计了软顶传统外形的一款车。这两款不同设计的车采用同一底盘的柔性加工技术,这在国内企业是首次采用。同时,两款车未来的产销计划也大致按照市场用户比例来制定。

  针对用户提出的老款车舒适性、密封性差的意见,依照人机工程原理改进了仪表板和其他内饰部件;电器设备进一步改善,空调吸风等问题得到解决。

  过去老吉普冷启动能力和通过性能不强的弱点得到克服,换代车加大了离地间隙,动力总成在原版切诺基的基础上进一步作了提高;制动性能也大幅提高。

  燃油经济性是北京吉普开拓市场的难点,新款车的百公里油耗比原款车降低了4升多。

  据有关人士介绍说,根据不同消费群体需求不同的特点,换代车提供了不同的选装设计,追求个性的年轻一族可以选购运动款,路面情况差的地区可以选购离地更高的化油器车型。

  该型车目前还处于非公开阶段,由于吉普属于国际流行的多用途运动车(SUV),拥有雷打不动的一批消费群,其新车问世后,必将大大增加其销售量。所以,虽然北京吉普公司不称其为经济型,但它的性价比符合经济车的基本要求。张虎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主编信箱
将本页发送给朋友:
邮件题目: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 公告栏

网站简介|网站导航|广告服务|Richwin|联系方式|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隐私保护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