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国内外汽车召回事件专题专题 > 正文

通用汽车公司召回四种车型的778000辆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0日 14:00 车行天下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当地时间3月19日称该公司已经回收了778,000辆Pontiac Grand Am、Buick Skylark和Oldsmobile Achieva型小汽车,通用汽车公司的回收行动是在该公司生产的汽车的电子器件着火造成三人受伤的事件后采取的。

  如果驾驶员在发动汽车时将钥匙在启动位置停留过久的话,收回的这些型号的汽车的转向系统就有可能会发生火警,原因是因为电流太强而且点火开关过热。这些回收的车辆
万千新闻任由你点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都是1993年5月到1995年6月间生产的。通用汽车公司的经销商将在这些车辆中安装一个电动继电器工具,验证回收的车辆是否能正确地启动。

  与此同时,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局正在加紧对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的克莱斯勒、Dodge和Plymoth小型货车驾驶员一侧的气囊进行调查。这种气囊装置中盘绕的导线容易断裂,造成气囊甚至喇叭不能正常工作。超过270万部1996年到2000年生产的小型货车都在调查的范围。

  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局收到的关于这种气囊的投诉多达113起,并有两起事故与气囊有关。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正在协助公路运输安全局进行调查。

  另外,政府部门也在调查一辆2000年的福特Explorer造成的乘客死亡事件,这位遇难的乘客在汽车被撞后翻滚的过程中身体被甩出来一部分而致命。美国国家公路运输安全局正在调查座椅的安全带为什么没有发挥作用。最近几个月被回收车辆中Explorer和Mercury Mountaineer两款汽车颁颁出现,另外还有备受瞩目的普林斯通公司回收凡士通轮胎。

  上个月福特汽车公司回收了1997年和1998年生产的Explorer汽车,原因是这些汽车的加油踏板运行不畅,并由此引起了22次事故并造成2人受伤。(火羽)



评论】【汽车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