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因手指可能会被车座夹住 通用召回60万大型SUV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27日 09:55  日经BP社

  【日经BP社报道】美国通用汽车日前宣布,由于车座有可能会夹住乘客手指,因此将决定召回包括“雪佛莱Tahoe”、“卡迪拉克Escalade”、“GMC Yukon”和“GMC Denali”等在内的大约59万7000辆2000~2002年款大型SUV(多功能运动车)。

  此次回收不包括“雪佛莱Suburbans”、“雪佛莱Avalanches”、“卡迪拉克Escalade EXTs”和“GMC Yukon XL”。

  在这些自1999年9月至2002年2月间生产的车型中,采用的设计是,当折叠第二排车座时,机械地向里折叠头靠。目前为止,包括10个小孩在内共有14人在向里折叠头靠时,手指被座面夹缝夹住。

  通用将追加在向里折叠头靠时,用于保护手指的护罩,并向属召回范围的车主发出修理通知,由雪佛莱、卡迪拉克和GMC的特约经销商负责免费修理。(记者:栉谷小枝子)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