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 页 | 新闻 | 邮件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 导航

车行天下首页 > 汽车新闻 > 正文



买车
看车
二手车
维修保养
聊车侃车




汽车搜索
找需要的车、新闻、文章
关键词
热门搜索:
豪华轿车 普通轿车 跑车
越野车 厢式车 其它车型


在线工具

新车报价查询
汽车对比功能
购车费用计算
保险费用计算
虚拟贷款购车
汽车维权热线
完全车事问答
车事通讯大全




汽车论坛

汽车时代论坛
汽车群英会论坛



主编信箱



吉利 美日庄严宣誓--价低也要高质量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2月27日 11:04 经济日报

  本报讯  低价不一定低质。为满足顾客对质量的要求,2月20日,中国吉利集团宁波美日公司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创世纪精品誓师大会",1300余名员工庄严宣誓:互相勉励,共创辉煌,精益创造,质量报国。

  在誓师大会上,美日公司总经理安聪慧,向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立下军令状:3年内汽车综合质量水平达到国内同类车型的领先水平,首次大修里程不少于20万公里。公司总工程师余挺宣布了2001年度产品目标,生产、质量、技术、科研开发、质检等部门,也分别问集团和公司立下军令状,以世界同类先进车型为追赶目标,设定质量标准。

  吉利集团是我国第一家主产汽车的民营企业,综合经济实力位居全国民营企业第四,汽车摩托车制造工业已成为集团核心产业。宁波美日汽车公司是吉利集团投资最大,设备最先进的子公司,占地总面积达60万平方米,首期投资已过数十亿元。美日公司1999年8月动工兴建,2000年5月建成投产,其建厂速度,新产品开发速度之快,汽车售价之低,已在国内外同行中产生较大反响,美日公司生产的MR6370型汽车,尾气排放已达到欧洲1号标准。配置丰田8A发动机,四缸电喷,排量1.342升,最高时速150公里以上,百公里经济油耗低于5升,产品投放市场,供不应求。

  一年多来,美日公司从全国引进大批汽车制造工程技术人员,并与国家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武汉工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院所建立了技术合作关系,成立了美日汽车研究开发中心,近期已开发成功包括美日三厢轿车在内的多款新型经济型轿车,受到汽车业专家的好评。

  美日公司决策层决心扛起中国经济型轿车大旗,在现有价格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美日汽车质量档次,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争光。


所属专题:新款经济型轿车专题
汽车论坛】【汽车聊天】【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吉利”汽车能带来吉利吗? 吉利 美日庄严宣誓--价低也要高质量
吉利 美日要扛中国经济型轿车大旗 吉利集团实施“老板工程”
吉利轿车破纪录,一车能装20人! 为红旗、吉利和中华鼓掌
揭开吉利低价的神秘面纱 我的吉利使用报告!
吉利轿车:一条“鲇鱼”? 6万元低价车吉利挑战夏利
重庆:吉利汽车狂降近万元 图文:吉利大降价,最低37800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