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马自达小MPV2月初闪亮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月4日 10:28


  近日从海南马自达传出该公司的小MPV——Premacy将于今年2月份下线,可以说这是世纪更替之时中国车坛带给我们的又一则有关新车的重量级消息。

  这则消息吸引人的不仅是海南马自达与日本马自达再一次联手合作,日本马自达将继本田、丰田后又一个意欲全面开拓中国市场的国际知名企业,更主要的是项目本身的信息,Premacy的生产和市场投放在中国是小MPV一个里程碑式的标志,这个人人盼望的靓媳妇终于
见公婆了。

  小型多功能车,俗称小MPV,在国外,因为它造型时尚、新潮、加上驾乘舒适,人们用它上下班、休闲度假、上街购物等,既体面又实用,这或许也就是它畅销风靡的直接原因。小MPV车型,追求的是轿车与面包车完美糅合。轿车的舒适与气派不可少,但它更多的文章却做在车内空间的多变性及多功能上。以海南马自达的Premacy为例。全长虽才4295mm,轴距却达2670mm,实现了小尺寸,大空间,并最多能乘坐7人。让人赏心悦目之处是座椅可自由自在的变换,通过座椅的移动、折叠,车内可轻松放下两辆自行车;把座椅很放平,可供两位成人躺卧;通过副司机座和第二排座椅的变化可使驾驶室成为客厅、茶座、娱乐室、办公室……,创造了一种“生活舱室”的全新概念。随着国人消费水平的提高,消费观念的更新,无疑,小MPV在中国市场的受宠是指日可待的。

    订汽车新闻短信把握汽车时代先机
       新浪企业广场诚征全国代理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相关链接
享受MPV--多功能车侵占传统轿车的销售高层(2001/10/22 17:14)
MPV最终将成为中国汽车发展的一个流行趋势(2001/10/18 10:01)
明年国内车市将上演MPV“战国时代”(2001/10/17 10:16)
海南马自达小型MPV普利马价格一路攀升(2001/10/11 10:09)
MPV消费潮流指日可待--经济型轿车之后(2001/10/10 13:43)
奋马先扬鞭--国内汽车MPV战场指日可待(2001/10/10 13:42)
经济轿车热度渐退 MPV将从幕后走到前台(2001/10/10 09:46)
国内汽车市场明年将上演MPV“战国时代”(2001/09/29 10:39)
国产车新潮流--MPV时代专题  更多图片新闻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