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邮件 搜索 新闻 短信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车行天下 > 汽车新闻 > 正文
好看、好用、便宜的实用招牌--英格尔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7月17日 18:11 汽车族

  几个月来,车市中一只“家轿股”展露出持续上扬的“牛势”,它不是众望所归的夏利2000,更不是半年来只闻其声的别克赛欧,而是名不见经传的车坛新说——英格尔,一出世就打着实用主义的招牌,走的也是完全平民化的路线,与当今国产主流经济型家用车相比,虽然其性能相差无几,可它们之间巨大的价格“代沟”却在提醒着人们仅仅花一半的钱也能享受到不折不扣的实用性。

  英格尔的“出身”可谓“根红苗正”,跃进与意大利菲亚特集团的联姻始于1986年,双方在轻型客车方面的合作至今已有16年的历史,建立了良好的关系,这使得南亚公司在披着准轿车的外衣进军国内家庭车市场的时候,再次与菲亚特一拍即合,选择菲亚特,无论从技术上还是从感情上都是顺理成章的。其实,在南亚刚刚起步造轿车时,最先选中的合作伙伴并不是汽车企业,而是财大气粗的马来西亚金狮集团,有了资金的支持,南亚公司从西班牙买来了全套生产模具。1999年4月,南亚与菲亚特的合作正式启动,并很快在同年9月进入了生产阶段,于是英格尔诞生了。

>>详细全文


英格尔

  

>>全部图片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汽车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展现成熟自我桑塔纳“时代超人”试车手记(2001/07/22 15:56)
温柔韩流--悦达以崭新的面貌面对国人(2001/07/17 16:04)
组图:宝马产良驹-测试纯种血统的宝马X5(2001/07/09 14:44)
切诺基:泼涉、野游、探险穿越泰国丛林(2001/07/09 13:51)
试车报告专题  
 新浪推荐
2001年北京高考分数查询即将推出
新浪教育全新改版--英语、考试、出国、培训
快来参加新浪网友婚纱靓照大赛!
中国男篮征战亚锦赛
联想北京2008年奥运会专题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订阅手机短信笑话 天天笑口常开!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车行天下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