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实车无伪装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3 18:20:29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

  新浪汽车讯 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对外公布了其全新车型的实车无伪装照片,该车的内部代号为BZ3。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车有望在年内正式推出。据了解,新车定位在紧凑级,目前还未正式定名,但我们判断,如此一款车型很可能是雪铁龙新世嘉的后继车型。

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

  从照片来看,新车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中央的品牌LOGO与两侧的镀铬饰条相连。新车大灯采用熏黑处理,并与进气格栅相融合,使整车前脸具有不错的横向延展性。此外,这款车前保险杠的设计也十分简洁,两侧为竖直形的LED灯组。

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东风雪铁龙新车型BZ3

  新车没有使用电子手刹装置,但显然装备了盲区提示系统。

  从目前来看,东风雪铁龙在紧凑型市场中包括了爱丽舍、世嘉和C4L三款车型,虽然处于同级别产品,但由于定位的不同,这三款车型所面向的消费人群却有些不同。而此次曝光的BZ3则进一步丰富东风雪铁龙在紧凑车市场数量。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