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雪铁龙C4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东风雪铁龙C4L 1.2T车型 将于8月8日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16日 17:09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据最新消息,东风雪铁龙C4L 1.2T车型将于8月8日上市,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一台1.2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雪铁龙C4L 1.2T外观上基本同C4L其他在售车型一致,并无太大改动。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其上新装了一款排量1.2升的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136马力,峰值扭矩达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还将搭载STT自动启停系统。

  在油耗表现方面,据之前曝光的信息来看,雪铁龙C4L 1.2T手动挡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自动挡车型综合工况油耗为5.5L/100km。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雪铁龙C4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