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全新中级车设计草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08 16:07:3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日前,新浪汽车获得消息,东风雪铁龙即将于年内再推一款全新中级车。此前已有部分重度谍照的曝光,近日,此款车型的设计草图也掀开了神秘面纱。

  整体来看,双人字的logo彰显雪铁龙品牌的辨识度,同时由logo向两边延伸的设计,与两侧大灯相连接,视觉上拉伸了不少;引擎盖部分简约干净,黑白相间的轮毂设计,看起来十分时尚。此外,拉伸的下进气格栅与LED竖置日行灯交相融合,让前脸表现的更加厚实、宽大。

  灯组方面,从曝光的设计图来看,熏黑的配色处理,使大灯看起来更加深邃有力;边缘处运用的镀铬装饰条,与格栅巧妙连接成一体,提升车辆的整体品质感。

  尾部设计,配合双色轮毂设计给人蓄势待发的感觉;贯穿前后的腰线设计,将车身整体突显的更为修长。尾部设计层次感分明,第一层,尾灯、后备箱与腰线贯穿;第二层,尾灯与车牌之间,从上而下内凹式的设计以及第三层凸起的车牌部分,感恰到好处的展现尾部厚实的设计。

  回字形3D立体尾灯设计十分独特,内部呈现的螺旋式形状,犹如隧道一般深邃,视觉上立体感强烈。

  内饰方面,三幅式的方向盘,带有诸多功能按键,中控台控制区域装有彩色大屏,配合黑色的内饰风格,更突显品质感。

  至于配置及动力方面更加详细的参数,我们还会进一步的追踪观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