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东风雪铁龙新车BZ3谍照曝光 预计年内亮相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24 10:23:09  新浪汽车   字号:
雪铁龙BZ3谍照曝光

  新浪汽车讯 日前,我们得到一组关于东风雪铁龙BZ3的谍照,新车为世嘉的换代车型,目前尚没有中文名。据悉,这款车将有望于年内推出,上市之后现款世嘉是否会同堂销售还不得而知

雪铁龙全新世嘉谍照曝光雪铁龙全新世嘉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采用雪铁龙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宽大,底部的雾灯区域也较为别致。车尾设计颇具层次感,尾灯还采用了LED发光二极管,尾部中央配备了倒车影像摄像头。

雪铁龙全新世嘉谍照曝光雪铁龙BZ3谍照曝光

  内饰方面,雪铁龙BZ3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则采用炮筒式双表盘设计。中控台中央较大的液晶触摸屏十分醒目,底部为空调控制旋钮,整体来说,全新世嘉的内饰设计相对比较简洁。

雪铁龙全新世嘉谍照曝光雪铁龙BZ3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BZ3预计将搭载1.2T或1.6T直列4缸自然吸气式发动机。CVVT连续可变时系统是其发动机特有技术。更多消息,我们有待进一步关注。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世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 ·
  • ·
  • ·
  • ·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