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性价比之选:力帆KP150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0:2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4.力帆KP(LF150-10B)


  指导价格:9800元

  基本介绍: 

  KP150于2012年9月1日在上海首发上市,从而掀开力帆KP150(LF110-10B)在全国分步上市的浪潮。从力帆的品质万里行活动,到国内CRRC赛场,KP150的表现是可圈可点的。国内自主品牌街车力帆KP150除了炫酷的外观,还拥有13.5N.m的大扭矩、配备平衡轴水冷发动机,动力性能在同级车型中首屈一指,整体配置较高在万元摩托车消费档中属高性价比车款。

  优点详述:

  KP150外形比较有力度,尤其是车身前半部分侵略感更为凝重,但是总体造型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中庸也不失为一种美。KP150采用力帆149cc水冷发动机(压缩比10.6:1、最大功率9kw、最大扭力13.5N.m),全转速段加速感较强而且保持相对线性。亲民的775mm座高、盘式后制动、仪表显示的数据非常全面等是KP150的辅助优点。力量感外形、强劲动力、水冷引擎和较高性价比是力帆KP150的突出优点。

  缺点详述:

  局部零配件品质和整体做工有待加强,生产总装环节不够细致。引擎杂音较大、非电喷供油系统,引擎震动抑制略逊于CBF150(高转速段更为明显)。KP150驾控重心偏前,长途驾驶容易产生疲劳。档位不清晰、换挡间隙稍大(可能是个案)。前、后减震调校匹配不一致,前减震过软(制动过猛或遇到坑洼路段有触底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