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成熟稳定之选:五羊本田幻影和新大洲本田战神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24日 00:2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2.五羊本田幻影(WH150-2)、新大洲本田战神(SDH150-F)

  指导价格:12500元

  基本介绍:

  五本幻影和新大洲战神这两款车都是在2010年10月第九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上同时登场亮相的车型,除了生产厂家、贴花配色以及局部小细节差异外,幻影和战神属于同款产品(以下统称CB150F)。CB150F是本田CB twister-110(龙卷风)的基础上研发而来,本田公司同期在印度市场投放的此款车型,定名为HONDA UNICORN DAZZLER。CB150F在3年前属150cc中高端车款,性能稳定、质量可靠、技术领先且外形靓丽。加之CB150F在国内的各项赛事中屡屡夺冠,使CB150F在国内得以大卖甚至在2012-2013年呈现“垄断”状态,是目前国内摩托市场上比较成熟的150cc摩托车款之一。

  优点详述:

  钻石钢管车架、LED点阵尾灯、前后盘刹、日清卡钳保证了CB150F的安全性。涡燃引擎技术成熟,拥有不错的加速感和油门控制较线性,噪音和震动控制在同级中属上佳表现。CB150F保有量大,配件、维修维护等费用便宜,改装空间巨大而且改装配件资源丰富。良好的操控性和整体稳定性是本田CB150F的特出亮点。稳定至上、品质至上、以人为本让本田CB150F成为一款不可多得的好车。

  缺点详述:

  CB150F没有采用电喷供油系统是一个小遗憾,动力表现不够突出,转速拉升不够明快。前制动效果稍显不足,后制动反应灵敏显得比前制动来得“神经质”。没有设置熄火开关和档位显示稍显不便,轮胎性能也有待加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