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测评宗申锐酷ZS125GY-5 小身材大力士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0日 16:03  摩托赫兹  天天 字号:

  面对城市道路越发的拥挤,摩托车出行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首选,但是有时体格比较大的摩托车面对道路瘫痪时,也很头疼,不过下面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这位,拥有着小巧的身材,却蕴含着一颗强大的心,就是它-宗申锐酷ZS125GY-5,劲酷型格,乐趣无限。

  该车的定位为入门级玩酷装备,之所以这么说从它的外观就可以看得出来,这是一款针对那些追求时尚,个性张扬消费者的车,在车辆的前脸设计上,采用专业越野型转向灯胶套,可万向变形,可以避免使用时碰撞而损坏。

  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采用的是最新研制的125cc卧缸发动机,轻量化曲柄设计,自动双离合,使得换挡时轻松便利,更加提升整车动力性,以及舒适性。
    为满足整车的越野性,全车覆盖件采用的是改性PP材料,提高覆盖件的强度。

  10升的超大容积油箱,以及较低的油耗,可以让你无时无刻体会到骑行的乐趣。

  后减震采用内置气囊,填充高压氮气,可调式档位,可满足不同的路况使用。

  前后采用盘式碟刹制动,提升车辆的制动安全性。

  整体来说宗申这款小越野,是一辆集众多高配置,低油耗,通过性强的车,不要小瞧它,一定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