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宗申RX3赛科龙 配置不俗的休闲旅行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6:1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4.宗申RX3赛科龙(ZS250GY-3)

  指导价格:19800-20800元

  基本介绍:

  宗申RX3可以说是国内首款休闲旅行车,该车的配置、动力以及功能性在国内市场上同级车中具有领先优势。 宗申RX3搭载NC250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宗申参考国外先进机型并针对中国道路情况全新研发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采用了全新的热机结构参数,优化调整了进排气系统、配气相位、点火曲线,结构紧凑,动力强劲,最大功率可达18.5kW / 9000r/min,代表了国产排量机型的最高水准。宗申RX3与之前推荐的三款公路摩旅车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GW250F和YS250强调的是其公路性能,望江传奇强调的是复古摩旅情节,宗申RX3彰显的则是通过性和全功能性。

  优点详述:

  外形颇有国际流行款探险车韵味,动力充沛足以让你面对任何正常的摩旅路况。宗申RX3作为多用途休闲旅行车即便作为都市通勤车使用也没有显出过多的不便。整车悬挂制动引擎系统配置相对较高且针对性较强,适合作为摩旅用车。

  缺点详述:

  外观有仿造之嫌(其实不必过多在意)。内部布线稍显凌乱,细节配件做工有待提高(尤其是塑料件和橡胶件),侧箱和尾箱储物空间过小(有鸡肋之嫌)。引擎工作声音有些杂,震动控制一般(在接受范围内)。座垫舒适性有待提高,前后减震调校风格迥异,后减震明显偏硬朗。

  适合公路摩旅的四款国产250cc摩托车新浪大培子推荐排序:豪爵GW250F>雅马哈飞致250>宗申RX3>望江传奇250。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