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豪爵铃木 全覆式运动旅行车GW250F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02日 16:16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1.豪爵铃木GW250F

  指导价格:25800元

  基本介绍:

  GW250F是以GW250标准版为基础开发的一款运动旅行车。GW250F采用全新设计的全覆式导流罩,GW250F的高速稳定性明显优于GW250标准版。 通过对手把高度宽度的调整,GW250F的驾驶姿势介于GW250标准版和GW250S旅行版之间。GW250F新设计了前减震防护罩,可避免飞溅的砂石等硬物对前叉管运动部位的碰伤。GW250F的前轮毂进行了强化改造,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性。在对铃木研发中心进行采访时得知GW250F重新调校和细微改动了很多环节,而不仅仅是加装了全覆式导流罩。在新浪摩托对GW250F的测试后,明显感觉国内GW系列中最好骑的当属GW250F,操控性也是最好的。一定会有摩友问:那GW250S旅行版和GW250标准版为什么不在推荐之列呢?尤其是GW250S产品定位就是旅行车款啊?大培子个人理解如下:GW250是一款运动型NK(街车),整体坐姿稍稍前倾而且手把间距以及角度小于GW250F,在进行长途摩旅时疲劳度相比GW250F要明显很多,而且GW250F高速行驶时稳定性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GW250S旅行版采用半覆式导流罩,手把高度比GW250F高约20mm,坐姿更加趋于直立、更加适合长途摩旅,但是GW250S的整体驾驶感稍逊于GW250F。其实GW250S和GW250F用于摩旅哪个更适合,更多的选择权来自使用者自身对其两者不同角度的审视。

  优点详述:

  用料和做工过硬、技术领先、外形流畅。动力、制动悬挂等性能非常稳定,整车操控性在GW体系中是最好的,还具备一定长途摩旅能力。维护方便,保养价格适中。驾乘感舒适,座高适中。没有特别出众的优点、但是没有明显的缺点,这就是GW系列最大的优点。GW250前制动和和前减震稍显疲软的问题在GW250F身上得到改进。

  缺点详述:

  车体重量偏重。没有亲身驾驶GW250F和与GW250进行对比驾驶前,会让人产生“换汤不换药”的感觉。换挡机构应做调整1-0-2档相对3、 4、5、6档行程略长,换挡时伴有“当当”声音。相对动力性而言,其庞大的体型、沉重的车身GW250有些“蠢笨”。没有ABS抱死装置,轮胎性能有待增强。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