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smart fortwo7月底上市 售价12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14 11:30: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自全新smart fortwo在4月份亚洲首秀后,新车即将于7月底正式上市,预计售价区间为12-14万元。新车先期将推出两款车型,分别为base以及passion。据悉,目前该车已经接受预订。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smart fortwo造型小巧,前脸样式圆润,进气格栅为网状设计风格,两侧前大灯样式新颖,内部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

  内饰方面,采用圆形设计元素,整体非常简洁,配色也十分多元化。

  车身尺寸方面,全新smart fortwo长宽高分别为2690mm/1660mm/1550mm,轴距为1873mm,转弯直径只有6950mm。据悉,全新smart fortwo提供了超过40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消费者有更加充足的选择。

  安全配置方面,高配passion车型将配备包括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可调节高度驾驶座椅、仪表屏带3.5英寸TFT液晶屏、集成式音响与空调套件、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15英寸8辐合金轮圈、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以及停车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smart fortwo将提供1.0L三缸或0.9T三缸发动机供消费者可选,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70Ps和90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