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Smart Fortwo和Forfour升级版七月起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06-30 17:18:3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Smart系列的Fortwo和Forfour将会有一系列升级,包括新的颜色、新的内饰和一个功能全面的智能手机一体化装置。

  该装置可以通过镜像连接将车主智能手机上的内容投影到车载显示屏上。目前,镜像连接功能支持的APP包括了网络收音机、音乐播放器、有声读物和实时路况信息。未来将会有更多的APP能够使用镜像连接功能。

  另外,新的都市风格包中除了黑色的轮罩、较低的悬挂和镀铬的排气管外,还有皮革的三辐式运动型多功能方向盘和不锈钢材质的运动踏板。Forfour目前可以选择在后侧窗和后窗上使用深色隔热玻璃。此外Fortwo和Forfour的车身颜色选择也更加多样化。

  7月3日起消费者即可预订升级后的Smart,9月起交付。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