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Smart ForTwo和ForFour亮相巴黎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03日 01:29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Smart ForTwo全新Smart ForTwo

  Smart在巴黎国际车展发布新一代ForTwo和ForFour,新车将于11月上市销售。新一代ForTwo的售价与现款持平,ForFour的售价比同配置的ForTwo贵600欧元。

  Smart ForTwo和ForFour都与新一代雷诺Twingo共享后置发动机后驱平台。Smart为两款新车提供1.0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0.9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供选择,峰值马力输出分别为71 hp和90 hp,峰值扭矩输出分别为91 Nm和135 Nm。预计在2015年年中将增添一台60 hp输出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担当入门动力。除此之外,Smart还将为新车提供120 hp的Brabus版,用于担当车系旗舰。

Smart ForFour Live 02 Smart ForFour Live 02
Smart ForTwo 01 Smart ForTwo 01
Smart ForTwo 02 Smart ForTwo 02
Smart ForTwo 03 Smart ForTwo 03
Smart ForTwo Live 01 Smart ForTwo Live 01
Smart ForTwo Live 02 Smart ForTwo Live 02

  与这些发动机配搭的是5前速手动变速箱或者6前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比现款Smart使用的序列式变速箱,舒适性、便利性、经济性和动力表现将获得全面进步。

  全新ForTwo的车身全长2.69米,宽1.66米,高1.55米,轴距为1873毫米。ForFour全长3.49米,轴距也随之加长到2494毫米。新车标配巡航系统和无匙进入系统,高配版拥有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和JBL音响系统。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