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Smart Fortwo/Forfour起价1.1万英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07日 08:5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Smart Fortwo和Forfour新一代Smart Fortwo和Forfour

  新一代Smart Fortwo和Forfour即将上市销售,英国市场分别起价11,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0.9万元)和11,6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3万元)。

  全新Fortwo和Forfour采用后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拥有两台发动机可选。平台和动力系统都与Twingo共享,并由雷诺供货。

  999cc(1.0升)排量的自然吸气直列三缸汽油机,在6000 rpm时输出70 bhp最大马力,91 Nm的峰值扭矩出现在2850 rpm。Smart Fortwo搭载这台发动机后的0-100 km/h加速成绩为14.4秒,极速为151 km/h,百公里油耗4.2升,每公里排放93克二氧化碳。

Smart Forfour 01 Smart Forfour 01
Smart Forfour 02 Smart Forfour 02
Smart Forfour 03 Smart Forfour 03
Smart Fortwo 01 Smart Fortwo 01
Smart Fortwo 02 Smart Fortwo 02
Smart Fortwo 03 Smart Fortwo 03
Smart Fortwo 04 Smart Fortwo 04
Smart Fortwo 05 Smart Fortwo 05
Smart Fortwo 06 Smart Fortwo 06

  动力更强的898cc(0.9升)涡轮增压直列三缸汽油机,在5500 rpm时获得89 bhp最大马力,136 Nm的最大扭矩在2500 rpm时获得。配备Smart Fortwo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每公里排放97克二氧化碳。可在10.4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极速为155 km/h。

  Smart Forfour的整备质量相比Fortwo高95千克,配备自然吸气发动机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3升,每公里排放97克二氧化碳,0-100 km/h加速耗时15.9秒,极速151 km/h。相对于Fortwo,Forfour的实用性明显更高。最大开度达85°的后门方便进出,后排座垫可以折叠到与地板齐平,从而获得975升的宽敞载物空间,能够装入长达2.2米的货物。

  Smart为Fortwo和Forfour准备了Passion、Prime和Proxy三种配置。Fortwo Passion售价11,125英镑(约合人民币10.9万元),配备15英寸合金轮毂、自动空调、多功能真皮方向盘、3.5英寸彩色液晶屏、巡航系统和ISOFIX接口。Fortwo Prime售价11,8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万元),在Passion版的基础上配备了15英寸双色合金轮毂、全景天窗、独立转速表(带指针式时钟)、黑色织物仪表台和电加热座椅。Proxy版的售价同为11,820英镑(约合人民币11.5万元),使用织物和Artico真皮座椅换掉Prime的加热座椅,但采用了16英寸黑色合金轮毂、镀铬排气筒、合金控制踏板,以及打孔真皮包裹的运动型方向盘。

  Fortwo的三个版本与Forfour相似,但是Forfour Proxy版还配备了运动型悬架,车身底盘高度也降低了10毫米。

  Smart Fortwo和Forfour分别有8种和9种车身颜色,3种Tridion(安全车身框架)颜色和3种前格栅颜色可选。

关注smart fortw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