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全新奥迪A4今年秋德国上市 售21.8万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4 10:02:1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2016 Audi A4 Sedan2016 Audi A4 Sedan

  新浪汽车讯 奥迪于日前公布了其全新一代A4轿车和A4 Avant旅行版的德国售价。新款A4将于今年秋季在德国上市,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轿车版车型的售价为30650欧元(约合人民币21.8万元)起,更实用的Avant旅行版起售价为32500欧元(约合23.1万元)。

2016 Audi A4 Sedan2016 Audi A4 Sedan

  新款A4入门车型将搭载1.4升TFSI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50 PS和250 Nm。更高配置的车型将搭载新研发的2.0升TFSI发动机,拥有两种动力调校:190 PS / 320 Nm和252 PS / 370 Nm。

2016 Audi A4 Sedan2016 Audi A4 Sedan

  柴油发动机方面,奥迪为新款A4提供一款2.0升TDI发动机和一款3.0 TDI发动机供选择。前者拥有150 PS / 320 Nm和190 PS / 400 Nm两种动力调校,后者提供218 PS / 400 Nm和272 PS / 600 Nm两种动力调校。A4 g-tron将只推出Avant旅行版车型,搭载一款可使用CNG压缩天然气和汽油两种燃料的2.0升TFSI发动机,峰值马力和扭矩输出分别为170 PS和270 Nm。

Audi A4 AvantAudi A4 Avant

  新款奥迪A4的一些非常有趣的亮点配置包括矩阵式LED前大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有启停系统和交通拥堵辅助系统)、Bang & Olufsen 3D音响系统和奥迪虚拟座舱。

Audi A4 AvantAudi A4 Avant

  新款A4将于今年秋季正式登陆德国市场,欧洲市场其他国家的销售将于其后不久展开。美版A4将于明年3月在北美发售,上市之初将只提供高功率版的2.0升TFSI和2.0升TDI发动机,且只配备Quattro四驱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