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奥迪A4乞丐版假想图曝光 投产可能性小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3 15:34:20  新浪汽车  ANT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在6月发布新一代A4,为新车提供了更丰富的舒适、豪华和高科技配置。来自匈牙利的X-Tomi则反其道而行之,以全新A4为基础绘制这张非常有趣的“A4乞丐版”,但是投产可能性不大。

  图中的这辆A4乞丐版采用了铁轮毂、黑色前后大包围、黑色后视镜罩、黑色门把手、无透镜卤素前大灯,甚至没有配备前雾灯。是不是与国内的“出租车版”感觉神似?

  回到现实中来,奥迪为新一代A4提供的豪华配置已经可以比拟十年前的大型豪华车。例如全新设计的前后排真皮座椅、拥有30种不同颜色的LED氛围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3英寸中控台液晶屏。信息娱乐系统也非常强大,兼容谷歌安卓Auto和苹果CarPlay车载系统,车载4G LTE、车内Wi-Fi热点、附带两块10.1英寸液晶屏的后排娱乐系统。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