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新款奥迪A4 S line运动轿车 搭载2.0 TFSI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06 09:04:54  新浪汽车  Sally Wang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奥迪英国公司于日前发布了其新一代A4轿车(B9)S line车型的一段视频。新款A4轿车版和A4 Avant旅行版将在9月中旬开幕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全球首发,随后将于今年秋季正式投放欧洲市场。

  视频中的这款S line车型采用Tango Red探戈红色车漆,搭载全新2.0升TFSI发动机,提供两种动力调校:分别为190 PS / 320 Nm和252 PS / 370 Nm。此外,新款A4 S line还配备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并可以选装新款7速双离合器S tronic变速箱。

  新款A4 S line也配备矩阵式LED前大灯,外形整体看上去较普通版A4要更加运动一些。和普通版A4一样,S line车型也拥有丰富的内饰配置,例如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和全数字化可定制12.3英寸仪表盘。新款S line车型还配有非常舒适的真皮座椅,能够提供良好的侧面支撑。此外,其运动式方向盘、发光的侧门槛(带有S标识)和花岗岩灰色的仪表板则进一步提升了这款车型的高档感。

  新一代A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26/1842/1427mm,轴距长度2820毫米。相比现款A4,其车身长度增加23mm,宽度增加24mm,轴距增加12mm。新一代A4是基于MLB平台打造,经过轻量化设计之后,其车身重量相比前一代减轻120千克。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前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结构。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奥迪A4(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