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陆风X7 陆风X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陆风路虎傻傻分不清楚 买X7哪款最值

http://auto.sina.com.cn  2015-08-11 07:59:28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随着自主品牌旗下SUV竞争日益激烈,除了传统降价促销手段之外,新车投放力度也进一步加强。8月6日,备受外界关注的陆风X7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外观与路虎揽胜极光极为相似,淘宝卖家甚至已开始出售X7改装成极光的中网了。不光是外观像,陆风的英文名“LandWind” 与路虎“LandRover”,都是“Lu(四声)”字辈的,英文名都是“L”开头,车标从远处看,陆风路虎傻傻分不清楚。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尊享版 12.98万元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尊贵版 13.98万元
2015款陆风X7 2.0T自动旗舰版 14.7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8-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陆风X7全系配备2.0T发动机共计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2.98-14.78万元。作为一款走精品路线的城市SUV,陆风X7的上市不仅完善了陆风的产品线,更带来一款非常适合年轻人的高性价比SUV适合座驾。此次,陆风X7只有3款车型,价格跨度区间为1.8万元,虽然选择的难度系数大大降低,但还是必要做一个分析和推荐。

    我不是路虎,请叫哥“LAND WIND”,我是陆风X7。汽车君在这里打个广告:欢迎扫描二维码,添加新浪汽车君为好友。我们会把您拉进陆风X7讨论群,入群会有惊喜哦~添加好友时请注明“陆风X7”。

  陆风X7车型配置分析

  陆风X7全系仅配备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加上统一配备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因此在动力单元方面贯彻了非常简单的路线,消费者也无须在此方面纠结,可以直接进入配置差异分析环节。

  ◆2.0T 全景尊享版/2.0T 全景尊贵版

  官方指导价:12.98万元/13.9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 2.0T全景尊享版
 12.98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全景天窗日间行车灯、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可视倒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电动折叠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车轮规格为235/60 R18

  1.                全景尊享版是陆风X7的入门款车型,接近13万元的售价提供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ESC车身稳定系统、电子刹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等主被动安全措施。
  2.        既然叫做全景尊享版,全景天窗是少不了的,作为标配很实在,只是这个天窗无法打开,只能提供单一采光效果。

  舒适方面,这款入门车型拥有日间行车灯、前/后驻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液晶屏、可视倒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炫目、电动折叠后视镜、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齐备的用车功能。车轮规格为235/60 R18,无论是样式还是接地面积都非常出色。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2.0T全景尊贵版
 13.98万元

  +1.0万元

前排侧气囊、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大灯高度可调、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全景摄像头、车轮规格255/50 R19

  1.        全景尊贵版作为中配车型,售价提升了1万元,安全配置变化不大,仅仅是增加了前排侧气囊,不过车轮由入门款的235/60 R18升级为255/50 R19规格,车身支撑效果进一步增强,轮圈尺寸更大,看上去更加拉风。

  舒适方面,则将织物座椅更换成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大灯高度可调,更令人惊讶的是,从全景尊贵版开始,陆风X7提供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和全景摄像头。科技设备的加入不但彰显了陆风X7的用车品质,更走在了自主品牌发展的前列。

  ◆2.0T 全景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14.7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2.0T全景旗舰版
 14.78万元

  +8000元

  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副驾驶席电动调节

  1.         全景旗舰版作为陆风X7的顶配车型,在2.0T 全景尊贵版基础上,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胎压监测、副驾驶席电动调节,售价则贵了8000元,从用车角度而言还是物有所值的,特别是气囊是不能够后期添加的。

 

 
  1.        陆风X7推荐车型

  推荐车型:2.0T 全景尊贵版

  车型售价:13.98万元

  推荐指数:★★★★★

  适合人群:追求动力充沛的消费者

  1.        全景尊贵版不仅加大了轮胎尺寸,更增加了驾驶席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GPS导航、大灯高度可调等国人喜欢的舒适配置,加上前排侧气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全景摄像头等安全科技完善,进一步凸显了这款高品质自主SUV的配置水准。

上一页12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陆风X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