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正文

原创2015款荣威950 推荐1.8T精英/豪华版

http://auto.sina.com.cn  2015-07-30 20:43:53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2015年7月27日,新荣威950 1.8T车型正式上市,从而与稍早之前上市的2.0T车型正式组成了2015款荣威950车型阵容,共计有5个不同版本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8.98万元。作为荣威品牌旗舰车型,荣威950是2012年4月上市的,到现在是三年多时间,符合国内三年更新的市场规律。至此,2015款荣威950全部更换完动力单元,全系涡轮增压与6速双离合组成的动力单元取代了之前的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技术指标与油耗经济性上赶上了时代潮流。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5款荣威950 1.8T精英版 17.98万元
2015款荣威950 1.8T典雅版 18.98万元
2015款荣威950 1.8T豪华版 20.98万元
2015款荣威950 2.0T豪华行政版 23.98万元
2015款荣威950 2.0T旗舰版 28.9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5-7-3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荣威950 1.8T车型配置分析

  2015款荣威950 1.8T车型一共有3款,占据了全车型的五分之三,属于主力位置。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性能指标远远胜过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不仅仅如此,还将以往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成了6速双离合变速箱,性能上有了很大提升。

  ◆1.8T 精英版/1.8T 典雅版

  官方指导价:17.98万元/18.98万元

  车型

  售价

  基本配置

  1. 精英版

  17.98万元

  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电子手刹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后中央扶手、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车轮规格为225/55 R17

  1.             精英版作为入门车型,安全方面配备了驾驶席/副驾驶席气囊、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系统、前/后通风盘制动器、电子手刹,舒适方面则拥有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驾驶席电动座椅、前/后中央扶手、自动头灯、大灯高度可调、CD、后视镜加热、双区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等配置。车轮规格为225/55 R17,尽管不算丰富,但日常用车足可以满足。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典雅版
 18.98万元

  +1.0万元

  LED大灯日间行车灯、转向辅助灯、车轮规格245/45 R18

  1.             典雅版比1.8T 精英版价格高了1万元,首先将车轮由225/55 R17升级为245/45 R18规格,不但直径加大,且接地面积也有所增加。配置方面则增加LED大灯、日间行车灯和转向辅助灯三项配置,主要是在外观配置方面有了提升。

  ◆1.8T 豪华版

  官方指导价:20.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豪华版
 20.98万元

  +2.0万元

  前/后排头部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GPS导航可视倒车、单碟DVD、电动后风挡遮阳帘

  作为荣威950 1.8T的顶配车型,1.8T 豪华版比1.8T 典雅版贵了2万元,车轮还是保持245/45 R18规格,安全配置方面增加了前/后排头部气囊,添加的功能并不多,但完善了整车的配置。舒适方面则开始由够用转变为齐全,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副驾驶席电动座椅、GPS导航、可视倒车、单碟DVD以及电动后风挡遮阳帘。整的来说,荣威950 1.8T豪华版可以说是把我们日常用车常见功能进一步完善,更重要的是在配置表上多出了这么多功能,对应提升的售价而言应该算是物有所值。

  荣威950 2.0T车型配置分析

  荣威950的2.0T动力表现不错,无论是排量、功率还是扭矩方面都超过了之前的1.8T发动机,无论是起步还是加速方面都有了更出色的表现。作为荣威950全系的次顶配和顶配代表,2.0T车型也承担了配置进一步丰富的重任。

  ◆2.0T 豪华行政版

  官方指导价:23.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豪华行政版
 23.98万元

  +3.0万元

  胎压监测电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大灯清洗、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

  1.       豪华行政版比1.8T 豪华版足足高出了3万元,因此除开动力提升之外,我们更关心的是配置有什么变化。安全方面,这款车型多了一个胎压监测功能,这是非常实用的功能,可以及时的针对胎压方面的异常发出警告。

  舒适功能的丰富成为2.0T豪华型行政版作为荣威950次顶配车型的象征,电动座椅记忆、前/后排座椅加热、副驾驶后排控制功能并不是日常用车经常接触的,但某些场合不但体现出气派也能发挥一定的舒适作用。Infinity燕飞利仕的音响系统提升了音质享受。大灯配备了清洗系统,可以较好保持照明系统的清洁。内/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电动折叠/记忆功能也是锦上添花的表现。如果是预算充沛,且经常用于商务活动的社交,可以考虑这款车型,毕竟动力和配置均上了一个台阶。

  ◆2.0T 旗舰版

  官方指导价:28.98万元

  车型

  售价

  比上一车型差价

  增加配置

  1. 旗舰版
 28.98万元

  +5.0万元

  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后排独立空调

  1.               旗舰版比2.0T 豪华行政版价格贵了5万元,舒适配置上又升了一个台阶,比如前驻车雷达、前排座椅按摩、后排座椅通风、后排液晶屏、后排独立空调。不过对于5万元的价格而言,这些配置就还是显得有些单薄了。其实上汽也是精于市场策略的实力汽车企业,为何会拿出这种车型布局?我们认为一方面是上汽彰显荣威950的市场地位,另一方面上汽也可以通过灵活的市场让利策略在后期吸引消费者。不过,5万元相对于一台奔奔的顶配车型价格,就换来这么几个配置,相信不值得三个字的评价是中肯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观看更多文章,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新浪汽车官方微信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