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售后情况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9:25   京华时报 字号:

  在备选的5款车型中,刘冉确定标致408和新高尔夫二选其一。

  标致408

  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首保免费。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一般在15000公里左右进行一次,费用在276元左右。大保养在30000公里进行,需更换机油和三滤,费用在726元左右。

  新高尔夫

  1.4T发动机保养是这样的:第一次保养是7500公里,第二次保养是15000公里。每隔10000公里保养一次。第一次保养是一汽大众送的,第二次15000公里保养是客户自费。第一次1.5万公里保养,材料费大概是310元,工时费450元左右。

  最终,综合各家观点和推荐,准购车嘉宾刘冉选定标致408。

  ■我选我车

  《我选我车》是由京华时报汽车周刊、新浪汽车频道和北京交通广播103.9合办的一档专为网友购车出谋划策的栏目,每周二上午10点至11点在北京交通广播 103.9播出,本报会负责连线报道所选车型的市场行情和售后保养。参与节目的网友需要参加两次电台直播节目录制,时间为每周二上午 10:00-11:00。第一次节目由专业媒体记者与网友共同选定两款意向车型。第二次节目由经销商代表进行选车论战,最终由嘉宾选定爱车。最后购车嘉宾 将享受超值购车优惠。

  本报记者 石文夫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