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国道213线汶川县城至茂县县城段临时交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5日 14:2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5月5日,四川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发布国道213线汶川县城至茂县县城段封闭施工临时交通管制的交通信息:

  阿坝州公安局、交通局关于国道213线汶川县城至茂县县城段封闭施工临时交通管制的补充公告如下:

  为进一步加快国道213线汶川县城至茂县县城段改造工程建设,尽快改善该段通行条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39条规定,经州人民政府同意,将国道213线汶川县城至茂县县城段临时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2010年5月4日0:00至2010年5月7日18:00;

  管制路段:国道213线汶川县威州镇――茂县凤仪镇;

  管制要求:封闭施工期间,除该段施工车辆外,禁止所有车辆通行。5月7日18:00后放行出州车辆,5月8日开始按3月26日发布的《关于国道317线及省道303线交通管制实施方案的公告》执行。

  绕行线路:进出阿坝州车辆可绕行省道301线、205线川主寺-九寨沟-平武-绵阳-成都。

  四川交警提醒:封闭施工期间给过往车辆带来的不便,请社会各界给予理解并支持;同时,请经过车辆服从交警指挥,文明出行。

  卢学民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