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经销商观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6日 09:25   京华时报 字号:

  二者各有特色

  一汽大众捷亚泰技术经理陈刚

  高尔夫车跟标致408来比,标致408应该是属于B级车,高尔夫应该是属于A级车,两车的轴距方面肯定相差很大,是这样的。高尔夫车主要是讲它的操控性、动力性,适合家用、年轻人用。标致408应该属于商务车类型。 

  408适合家用

  北京标龙京津技术经理周立伟

  因为这两款车可能针对的人群不太一样,我个人认为高尔夫比较适合年轻人,比较适合运动,喜欢周末两个人出去玩,游玩比较多一些。而408是属于比较适合家庭 需要,而且是以家庭为中心,但是又比较喜欢时尚的外观,做事比较低调,而且又热爱生活的这些人群。并且可能大部分来说是家庭的第一辆车,追求一个多用途性,比如说咱们在家庭平常正常出玩、游玩够使,后备厢也好,还有乘坐舒适度,但是咱们出席正式的公务场合,也压得住场面,也比较适合公务B级车。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