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驾车出游>正文

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ML级

12辆奔驰 50位车主跋涉千里游桂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8:48   重庆晨报 字号:

  (记者 丁纪来)隐约记得儿时学过一篇课文《桂林山水》,里面描述“桂林山水甲天下”、“犹如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让人心生向往。日前,星顺奔驰“魅力相约 尽揽漓江”自驾游,带着50余位车主,共12辆奔驰,跋涉千里从优美的文字中走进了如诗画卷。

  从重庆出发,车队在第二天抵达桂林,穿过园林般的城市,著名的象鼻山豁然立于眼前。顺漓江而下,十里画廊在雨雾中更显灵动,薄雨打在脸上,让人忘却了城市的喧嚣和旅途辛劳。为了让游览丰富多彩,星顺奔驰组织车友们观看了张艺谋导演的“映像刘三姐”,到彝寨感受少数民族风情,乘竹筏漂流风景秀美的遇龙河。

  此次自驾游经过贵州遵义、贵阳,广西河池、柳州,沿途往返共2300多公里。尽管旅途辛劳,但并没有影响车友们游览的心情。“我们是劳其筋骨、饱其眼福啊。”车主徐先生是个乐天派,拿到驾照一年,长途驾驶经验也略微生疏,但在主办方周到的安排以及后勤保障下,顺利完成此次出游。

  车友表示,虽然很多人素不相识,但大家都有共同的话题———奔驰,一路上互相交流用车心得、生活体验,大家很快成为朋友,都“希望经销商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编辑:肖声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