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名人与车>正文

NBA国王新秀埃文斯飙车时速200公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 07:22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球场并非埃文斯唯一喜欢开足马力的地方,高速公路也是他理想选择之一。据美国媒体昨天报道,国王新秀因超速驾车受到处罚。

  据悉,美国加州警方日前公布了一段录像,摄于今年5月31日深夜。画面是在一架飞机上拍摄的,其中一段显示埃文斯正在驾驶一辆最新款的奔驰S550轿车在高速公路上以时速约200公里的速度超速行驶。警方表示,这段录像很可能意味着埃文斯当时正与另一辆汽车飙车。在被警察拦下后,这位20岁的上赛季最佳新秀没有提出任何抗议,乖乖地去了警察局。他已在一周前的一次庭审中承认了自己鲁莽驾驶的罪名,而受到的处罚是吊销驾照一个月,外加80小时的社区服务以及有关学习高速公路行驶规定的两个课程。(温涛)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