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顺风车王”奔驰车主13年免费搭载上万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07:13   东南快报 字号:

  每天上班之前,王永都要招呼人搭自己的顺风车,他从北京回龙观去上班的路途经过344公交车的路线,而344则以人多拥挤而闻名。整整13年,他搭乘了上万名从回龙观进城上班的居民,被人称为“顺风车王”。

  王永22岁从湖南邵阳来北京闯荡,他下定决心开始“专业”在北京搭人上车是买车后的第一年。那天,外面下大雨,他看到一个老太太独自在雨中蹒跚,“看到那一幕,我立刻想起了妈妈,特别难受。”于是他专门将老太太送回了家。“那种做好事的成就感一下子油然而生,特爽快。”于是,从红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本田到奔驰,虽然他的车越换越高级,但是给别人搭顺风车的习惯却从没改变。据《扬子晚报》

(编辑:猎庄)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奔驰E级相关新闻:

北京奔驰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