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汽车生活>正文

长城润滑油航天员体验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29日 08:03   北京商报 字号:

  日前,“长城润滑油2010年中国航天员体验营”活动正式开始招募。在报名开始的短短半个多月时间里,这样的“航天梦想”,主办方已经收到了数万份。

  “我们每天都会收到许多孩子寄来的‘航天梦想’。这些梦想极富想像力却又不失实现的可能,从这些梦想中我们看到了孩子们对中国航天事业、航天知识的好奇与热情,也看到了中国航天事业未来的希望。”本次体验营的主办方——长城润滑油的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据记者了解,旨在让青少年能够亲身体验航天生活、全方位了解中国航天的“长城润滑油航天员体验营”已成功举办数届,得到了全国广大青少年及家长的支持以及社会的肯定。据悉,今年恰逢“嫦娥二号”发射,为了让“超龄”航天迷也能过把“航天瘾”,除了地面活动,体验营在官网上还举办了“为航天加油! 走近体验营 连接我们与月球的距离”的活动。商报记者 钱瑜/整理

(编辑:邱满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